夜行多露

现生忙,谨慎关注

迪皮卡·帕度柯妮(Deepika Padukone)

已调色 二传标源

1986年1月5日出生于丹麦哥本哈根,印度电影演员、模特。

2004年,开始全职模特生涯。2006年9月15日,出演的电影处女作《艾西瓦娅》上映。2007年11月7日,主演的动作喜剧片《再生缘》上映,该片为其宝莱坞处女作,她由此获得了第53届印度电影观众奖最佳女新人奖,并获最佳女演员提名。2009年1月16日,主演的动作喜剧片《月光集市到中国》上映,凭借该片获得了第3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提名;7月31日,主演的爱情喜剧片《爱上阿吉·卡勒》上映,凭借该片获得了第55届印度电影观众奖最佳女演员奖提名。2012年,主演的爱情喜剧片《宝莱坞鸡尾酒》上映,凭借该片获得了第58届印度电影观众奖最佳女演员奖提名。2013年8月8日,主演的爱情动作喜剧片《金奈快车》上映,凭借该片获得了第59届印度电影观众奖最佳女演员提名;11月15日,主演的爱情电影 《弹雨里的爱情》上映,凭借该片获得了第59届印度电影观众奖最佳女演员奖。

2014年9月12日,主演的喜剧电影《寻找芬妮》上映。2015年5月8日,主演的剧情片《返乡的旅程》上映,凭借该片获得了第61届印度电影观众奖最佳女演员奖;12月18日,主演的古装爱情电影《帝国双璧》上映,凭借该片获得了第61届印度电影观众奖最佳女演员提名。2017年1月20日,主演的动作电影《极限特工:终极回归》上映,这是其出演的首部好莱坞电影。2020年1月10日,主演的剧情片《恰帕克》上映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