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行多露

现生忙,谨慎关注

命中注定的color rush

温柔貌美疯批攻x傲娇隐忍色盲受

除了abo和哨向后让我疯狂喜欢的设定

关于设定:

Mono:在没有特殊刺激下看不见颜色的人(神经性色盲的人)

Probe:拥有能让Mono看见颜色能力的人(让神经性色盲识别颜色的稀有存在)

Color Rush:由于Mono看到Probe的脸时发生的现象,灰色的世界 一下子染上颜色。 因为突然的脑刺激而处于行 兴奋状态。有时会昏厥,但已经习惯了。

Color Moving :掀起Color Rush的“状态”。

Decoloring:从彩色世界回到单色世界的状态。

Lapis Lazul:以Mono为对象的“能看见到颜色”的药物。

在设定中,虽然Mono的世界是黑白的,但其实黑白灰也是有色彩名字区别的。主角崔延宇可以看见10种无色彩(就是10种介于黑白的不同颜色),但无法识别出彩色。

崔延雨(受)是一个Mono,在剧中,当Mono看到Probe的全脸的时候就能够短暂地看到外面世界的颜色,一个Mono在一生当中只能够遇到少数几个Probe。所以,有些Mono在遇到自己的Probe的时候,占有欲会异常强烈,甚至会把Probe杀害留在身边

高柳翰(攻)是崔命中注定的Probe,一个还没有出道的练习生,因为晚上要到经纪公司训练,所以白天上课几乎是在睡梦中度过

因为mono对probe产生强烈的占有欲,所以在高柳翰面前,他极力否认自己Mono的身份。


五毛特效看得眼睛疼,攻的演技有点着急,因为是爱豆转演员,受的演员可漂亮了,小童星,演过很多同性恋题材的电影,漂亮小孩

cr久盏眠

评论(6)

热度(19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