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行多露

现生忙,谨慎关注

与其苟延残喘,不如从容燃烧。——科特·柯本 

Frances Bean Cobain(中文名:弗兰西丝·宾恩·科本,乳名:Franny(弗兰妮))出生1992年8月19日,歌手。

其父亲科特·唐纳德·柯本(Kurt Donald Cobain,1967年2月20日——1994年4月5日),美国歌手,摇滚乐队Nirvana乐队的主唱兼吉他手、词曲创作人。1967年2月20日出生于华盛顿州阿伯丁。后来组建了震惊世界的Nirvana乐队。1994年4月5日,在西雅图家中开枪自杀,时年27岁。代表作有《Smells Like Teen Spirit》《Come As You Are》《Lithium》《About A Girl》等。

Frances Bean Cobain是Kurt Cobain和Courtney Love夫妇唯一的女儿。她的教父是R.E.M.的光头主唱Michael Stipe,教母是好莱坞著名影星德鲁·巴里摩尔,都是数一数二的牛人。在她两岁时父亲去世后,她的幼儿园生涯在加利福尼亚州度过。从13岁开始,她开始接受媒体采访,谈论她死去的爸爸,以及她多事的妈妈。

Courtney Love说,Frances继承了他爸爸的“一件毛衣,一把吉他,还有一首歌词”(A sweater,a guitar,and the lyrics to "Smells Like Teen Spirit'")。滚石杂志报道,2005年发行的Nirvana精选专辑《Sliver: The Best of the Box》的专辑封面正是由Frances所选。

关于Frances Bean Cobain名字的由来可以参看《灿烂涅槃》216页,据传是致敬The Vaselines(凡士林乐队)的主唱Frances McKee ,但也有人说是上世纪70年代自杀的问题女星Frances Farmer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