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行多露

现生忙,谨慎关注

"愈接近终结之处,生命愈繁花盛开"

好莱坞黄金时代最英俊的男人—— 蒙哥马利·克利夫特

17岁就在百老汇赢得了明星的地位,在由霍华德·霍克斯执导的《红河》一片中初登银幕,获得三次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和一次最佳男配角提名。


他是好莱坞黄金年代一颗不可磨灭的明星,他是一个酒鬼,一个失败者,一个受虐狂。他和伊丽莎白·泰勒被称作最完美的金童玉女,他将方法演技带进好莱坞影响了一代演员,马龙·白兰度说他是最真实和伤感的天才,玛丽莲·梦露:「他是唯一一个比我还支离破碎的人」,热爱水银灯却妄图将真正的自己隐藏在阴影后面,他短暂的一生被定义为一场漫长的自杀

他的英俊,他的幽酒,他的同性恋倾向,他的破灭和他的才华,都被重塑作为代表Monty的icon,一个好莱坞堕落之星的形像。

——yapo


以前看蒙哥马利克利夫特的传记,有段故事印象很深,他在好莱坞拍戏,喝个烂醉,凌晨四点拨通他哥的电话,他说他在街上闻到某个牌子的鞋油的味道,回忆纷至沓来,他想起小时候某年的冬天。他儿时过得颠沛流离,一个接著一个欧洲国家流浪,在豪华酒店、游艇、廉租房轮转居无定所。成年后蒙蒂不爱提他的童年,他说他忘记了。那通电话里,他问他哥「1929年我们在日内瓦发生什么事了?那是我染上水痘的那一年吗?我在慕尼黑是不是和家人走散了?我们吵架了?亲爱的你记得吗?那时候我们快乐吗?」

——蘋果多多綠

这两位出处应该是同一个太太,推荐大家去看看太太的剪辑,很有自己的想法并且画面精美,yapo是b站id 毕竟我觉得b站的剪辑越来越没意思了,这几年什么歌火剪什么,在以前我看剪辑总能被安利到bgm,而现在听到那些剪辑的bgm我就ptsd了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